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張業餘田總會員証收到喇!

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業餘田總會員証
好開心呢!
那是我去年從來沒有想過的事,跑會什麼的概念完全沒有⋯ 也完全不知道怎加入。

今年還真是奇蹟的一年,身心的變化也很大,認識了很多朋友,生活也起了很大的改變。
由年頭決定初馬,第二馬,再完成年尾雅典及廣州賽事,一年四馬的人來瘋目標就能達成!到時一定要把四塊完賽牌平排拍照紀念。

昨晚訓練班後,跟同學去吃東西,談起波士頓馬拉松的門檻。


我說大約50-60歲的時候會比較有可能吧XDDD
在坐有人提出了一個問題:「那麼多年後你仍會在跑馬拉松嗎?」
那個問題我沒有想過,也答不上來。畢竟生活的變化太多太快,我們也只可享受當下。

去年今天我只個減肥中的胖胖..... 10km都不能完成跑完,要走走停停的。
今年已經在預備人生中第3個馬拉松....
其實,一直也沒有特別想要成就什麼遙遠的夢想,都只是隨心而行,想做就做.....
但當一決定要做就全情投入。
太遙遠... 太偉大的... 我都沒有去想,因總感覺不夠踏實,而且要等太久 XDDD
做好眼前的事, 一步一腳印,在不知不覺間已完成了超乎心中所想的事,反而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那可能是我沉迷馬拉松的原因吧~!
一步一步的走完那42.195km,再回頭發現自己已經走了那麼遠的路,心中除了歡喜之外,還有感恩。
感恩,因為知道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感恩,因為一路上有很多同行的人並不孤單;
我常提醒自己,其實在馬拉松的路上有很多人一直幫忙協助,最後得到雖是我的完賽牌,但如果沒有大家在訓練技巧上分享,一路上支持鼓勵分擔,相信要完成根本不易。

感恩,因為事情並不是理所當然; 但同時,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也並非遙不可及。
就是那種一步一腳印的走法,給成就了意想不到的結果,也為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証明,增添了不少信心。

想起了小時候聖經中的一句說話 :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當時聽起來,有種很熱血的感覺... 總覺得是一場硬仗,弄得焦頭爛額也不後悔那種浪漫思想。
今天卻有了不同的體會,信心應帶給我們平靜安穩,遇事不慌張急燥,仍時刻有樂觀的心去為身邊的人和事感恩,感受快樂美好。

再過些日子,可能又有更多不同的感受體會,期待更多新鮮有趣的人和事在前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