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迷上馬拉松前後的改變

在跑馬拉松前後,我的確改變了很多..... 今次就來數一數,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 前: 女孩子嘛.... 錢大都用在買衣服或護膚品;
    後: 都捨不得買上街的衣服.... 一直都在添置更多的運動裝......
          (跑步.... 也要好看呀......)

2) 前: 鞋子都穿女裝平底鞋,靴子或涼鞋;
    後: 穿個裙子都要配對跑鞋,要好好保護用來跑步的寶貝雙腳呀~!


3) 前: 假日都在打電動,看戲,吃飯,行商場;
    後: 在家一天很難受,室內活動還不滿意,非要戶外活動不可....

4) 前: 會瘋狂打電動到半夜2-3時,遊戲都一一爆機;
    後: 仍然深愛的PLAYSTATION疏遠了,有可能一星期都沒能相聚一下.... 是感情淡了嗎?
          還是要換個方式好好相處下去。


5) 前: 每天上班下班,生活平淡。iphone一天充電一次已很足夠;
    後: 因跑步結識了很多很多朋友,fb/what'sapp響不停.... 手機後備電源不能沒有。

6) 前: 很容易喊累,精神不好.... 跳跳鄭多燕隔天已肌肉酸痛;
    後: 體力變好,走很久很遠也不覺累... 體能訓練no problem~!


7) 前: 胖胖的也可勉強叫可愛吧?
    後: 尋回10年前的自己.... 感動~!! (哭)
PS. 因當時小妹超BMI,在香港中文大學營養研究中心跟營養師學習飲食健康原則而減下來的,個人覺得運動在減肥而言只作輔助,最重要是正確飲食,不可太多太少或偏食。
但運動可令線條更好看細緻~!
 
                          去年7月PMQ熊貓展                                 今年7月在將軍澳狗公園

8) 前: 肚子練成那樣很不錯了吧~!
        後: 看來,之前還是不夠結實呢~!

9) 前: 大腿肌肉沒概念...
    後: 現在我的大腿四頭肌,可跟強壯的狗狗比拼一下

 


看著... 還真不敢相信.... 自己會有如此改變....
人一天不死... 大概也會有奇蹟出現吧~! 千萬不要放棄得太早哦~!

 



4 則留言: